大公网

大公娱乐 > 明星 > 内地明星 > 正文

热闻

  • 图片

朱丹发开工照辟谣下课传闻 疑否认退出“最强音”

近日,有网友爆出朱丹在口播过程中出现口误,将节目短信互动方式错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平台。随后,有媒体称朱丹的口误让《中国最强音》节目组最少损失近千万,而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“下课”。

朱丹发开工照辟谣 疑否认退出“最强音”传闻(图)

朱丹发开工照

    近日,有网友爆出朱丹在口播过程中出现口误,将节目短信互动方式错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平台。随后,有媒体称朱丹的口误让《中国最强音》节目组最少损失近千万,而她也因为这次口误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“下课”。28日晚上,朱丹发了一张在《中国最强音》的logo下的照片,称“开工吧”,疑似否认遭下课的传闻。

  各方反应

  湖南卫视

  她没下课

  《中国最强音》自上周因朱丹失误读错短信口播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后,关于她被下课雪藏等新闻不绝于耳。前日媒体在探班《中国最强音》录制后台,看到了正在化妆的朱丹,而她一脸的笑容,似乎也没有被之前的各种传闻所影响。而面对之后蜂拥而至的各类“朱丹下课”“朱丹被严惩”等的传闻,湖南卫视高层也给予了正面回应:“我们觉得很冤枉,也为朱丹鸣不平。怀疑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故意诋毁朱丹,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朱丹在《中国最强音》节目中的精彩表现!”据网易娱乐

  浙江卫视

  收到湖南台钱愿归还

  前日,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,节目组确实因为这次口误蒙受了经济损失。按照这位知情人士的说法,湖南卫视的损失不小,怎么处理这个损失,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。记者同时也拨通了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徐继峰的电话,他表示对此并不清楚,并称“如果浙江卫视真的收到了这笔钱,愿意还给湖南卫视。”据《羊城晚报》

  娱乐评论人“舞美师”

  这就是一次炒作

  近日,著名娱乐评论人“舞美师”在微博上爆料,“浙江卫视总共收到误发的短信301条,利润也就两百多块。但朱丹念短信号码的时间折合成广告收入的成本都是几十万。《中国最强音》最近宣传策略是,线下炒主持人,线上导师吵架。

  “舞美师”曾经是湖南台的工作人员。之前有记者问及此事,舞美师直截了当的评价道:“上千万的损失怎么可能?我估计损失几千块倒有可能,甚至都达不到。这就是一次炒作!”舞美师表示,他之前已经仔细观看了相关视频,在那段视频中,朱丹确实报错了短信平台号码,电视字幕也没有更正为湖南卫视的号。但是一直浮现在屏幕上的短信平台号码并没有出错。“朱丹并没有整场说错号码,只有一次,而这一次差错只有2秒不到的时间。而且一般观众是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去发短信,不会太在意主持人所报的号码。所以一次错误怎么可能造成那么大损失?”舞美师说。

  • 责任编辑:杨晓东

人参与 条评论

微博关注:

大公网

  • 打印

数码频道

更多
参与互动
关注方式:
打开微信朋友们扫一扫关注